总和。

我的成分突然混乱起来?

【自习】猫和狗只能养一个

是个无脑小短打

来源是我妈问我朋友家猫生了要不要

我:要

我家狗:汪

真的很好笑所以没什么逻辑

随便看看开心就好

以下日常↓↓↓

ooc都是我的错,无逻辑的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自珩最近在跟夏习清单方面冷战。

起因是夏习清带回来一只猫。

是一只长毛的布偶猫,全身都是白色的,只有耳朵,头顶和尾巴尖带一点棕色,眼睛像两颗昂贵的蓝水晶。

小猫才2个月大,从进家门以后就不安的喵喵叫,只有在夏习清怀里才安安静静的,甚至还会踩奶。

从此以后周自珩叫夏习清只会得到男朋友一句“稍等”,甚至连睡觉都要把猫放在怀里。

周自珩是谁,山西最大醋厂的老板,平时连夏习清多看别人几眼都会折腾一宿的人,这么占据夏习清大部分时间的小东西来家里他肯定不满意。

最大的问题是发生在一天晚上,小猫可能是白天玩累了,晚上甚至没等到夏习清抱就自己在小窝里睡着了,周自珩大喜过望,拉着夏习清准备玩一些联机游戏,小猫在门外惨兮兮的叫了起来。

“嗯……你听见没,猫在叫,啊……周自珩!”夏习清坚定的推开在自己锁骨逡巡的脑袋,翻身下床打开门,小家伙像个炮弹一样钻进就夏习清怀里。


周自珩:裤//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???

所以xxj不高兴了,xxj决定让夏习清自己认识到问题来哄哄。


“自珩!”夏习清在画室里画画,结果没想到猫进来了,怕一身白毛滚成花色的,夏习清一手是五颜六色的调色盘,在毛巾上蹭了半天才腾出干净的一只手一把抓住猫的后脖颈,喊到,“帮忙把猫抓出去!”

周自珩本来听到夏习清叫自己就放下手机往楼下走,结果又是猫,他站在楼梯上顿了顿,也喊到,“我在忙。”

“忙什么啊,不是休息吗。”夏习清暗自嘀咕,只好放下调色盘捧住猫把他带了出去。放下猫,夏习清在原地站了一会,总觉得哪不对劲。


后知后觉周自珩在生气是晚上吃饭。

周自珩本来想着用不做饭来告诉夏习清自己不高兴好几天了,赶紧来哄哄,又在夏习清喊饿的时候想,他不吃我得吃,不能饿着自己,才不是不舍得饿着老婆。

没错,不是,xxj是有尊严的。

饭做好了,夏习清洗好手坐下,小猫自然而然的窜到了他腿上趴好,因为盛饭晚一步过来的周自珩看到的就是一人一猫的亲密互动。

……

周自珩一声不吭的放下饭碗,一声不吭的坐下,在夏习清问他明天要不要回家的时候一声不吭。

男人,硬气。

“周自珩,我问你话呢。”夏习清终于发现问题在哪了,周自珩的态度或者说是心情肯定有问题,“怎么了?觉得我不好了?”

“没有。”生气归生气,不可以被误会。

“那怎么了?这两天爱答不理的,我前两天还以为你真的工作累了,可是今天休息。”

“没事,吃饭吧。”说完就夹了一筷子肉进嘴里。夏习清想着有什么事都先把饭吃了再说吧,也没说话吃了起来。

吃完饭周自珩去洗碗,夏习清坐在沙发上摸着猫思考周自珩究竟怎么了,猫明显被摸舒服了,翻了个身把肚皮露出来给夏习清rua。

“你倒是会享受,你说他到底怎么了,最近也没什么事发生啊,不都好好……”夏习清看着猫顿了顿。

最近唯一的事就是来了只猫,再回忆这两天他的行为,甚至是那次中断了的情//事,夏习清断定。

周自珩是吃醋了。

想明白所有的夏习清忍不住的发笑,男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吧,这幅样子不禁让他想到了大金毛,性格老实憨厚的大宝贝发现家里有一天突然多了个小宝贝,铲屎的对他关爱有加甚至不再愿意亲近自己。

想想真的好委屈哦。

没想到周自珩出来刚好看见夏习清在猫肚子上笑成一团,更生气了,又不能做什么,自己上楼了。

夏习清听着动静从沙发上爬起来,摸了两把猫,“你在这乖乖的,我去哄一哄小狗狗就来。”

小猫轻轻喵了一声,在沙发上给自己舔毛,夏习清上了楼。


不管他是怎么哄的,也不太清楚房间里发生了什么,小猫左等右等都没等到主人回来,他顺着楼梯轻巧的来到二楼,找到熟悉的门,开始边挠边叫,然后听到了熟悉的主人的声音,虽然有点跟平时不一样,好像还叫了两句,但一会主人就会出来把他抱在怀里好好安抚,所以他一点都不担心。

没想到时间一点点过去了,主人没出来,声音倒是越来越大了,小猫不懂,小猫还是个孩子,后来叫累了,就在门口窝着睡着了。


第二天有夏习清微信好友的人都刷到了一条朋友圈。


猫和狗不能一起养@方觉夏 小正经尤其是你。


End-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