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和。

我的成分突然混乱起来?

【听觉】觉夏哥哥的腹黑tip

就是突然的脑洞

小短打,没什么逻辑

类似于什么分手挑战之类的

但我觉得觉夏哥哥的性格最多到这种地步了

让他跟裴小虎开玩笑说分手有点勉强

裴虎有可能【bushi】

写在最后↓↓↓

ooc都是我的错,无逻辑的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冷落情侣挑战?”方觉夏愣了一下,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故意冷落小裴看他什么反应啊,网上老火了。”中国好队友路远解释。

“这……算了吧远哥,感觉不太好。”方觉夏想了想,没忍心对自己男朋友下手。

“哎呀觉夏,这有什么的。”凌一拉着方觉夏的胳膊晃来晃去,其实就是他蹿腾路远来的,他怕自己来日后裴听颂知道了直接制裁了他,“其实火火和淼哥前两天也玩了,你看他俩不是好好的~”如果不算江淼让贺子炎自己睡了三天的话。

方觉夏犹豫了了一下下,凌一再接再厉接着说,“而且你想想前两天他的采访,一定不会有问题的。”

方觉夏彻底动摇了,表示就一下,人都会有好奇心的。

凌一说的是一个手表代言的福利采访环节。

听觉刚公开求婚的时候圈里圈外都是一片祝福,但时间久了难免有蠢蠢欲动的人觉得两人是为了炒作才走了一个“必要流程”,所以旁敲侧击的各种提问一直没断,两人都在圈子里多年,应付这种问题得心应手,八面玲珑,早就不需要程羌操任何心了。

偏偏那一阵子裴听颂因为方觉夏在外出差太久心情烦躁,在被问到“最近都没有和方觉夏营业了,此次代言也没有选择情侣款,是什么原因”的时候,裴小虎重新上线,给出了“不用营业,方觉夏什么样子我都爱他,但不用都给大众看,合约问题跟公司谈”的答案。


“觉夏,我回来了!”裴听颂最近飞行了一个娱乐竞技类的综艺,有两三天没在家,今天一杀青第一时间飞奔回家找男朋友。

方觉夏听见声音从卧室里出来,看见裴听颂的瞬间突然脑补出了一只求主人摸头的二哈。

裴听颂不管多大,都保持着最纯粹的孩子气。

“觉夏,站在那干嘛,来抱一下啊,想死我了!”裴听颂等着方觉夏像往常一样迎上来,结果外套都挂好了也没等到人过来。

“不了,你先洗澡吧。”方觉夏抿了抿唇说。

“哦好,我先去。”裴听颂觉得哪里不对劲,但想着可能是几天没见人有点害羞,也没多计较的往洗手间去了。

洗完澡出来发现方觉夏在厨房,裴听颂边擦头边走到冰箱边拿了一罐气泡水,问方觉夏,“你最近两天都做了什么啊?有没有想我?”

“练舞,写歌,准备新专的主打歌。”方觉夏手上不停,言简意赅的汇报了行程。

“哥哥。”裴听颂从后面搂上方觉夏的腰,在他耳边说,“你还没说想我呢。”

方觉夏缩了缩脖子,耳朵染上绯色,“你……干什么,说话不要动手动脚的。”

“怎么了?我男朋友我搂一下都不行?还有没有天理了。”裴听颂不撒手,在方觉夏脖颈间蹭了蹭。

没想到方觉夏竟然用手肘把人顶开了,“你好好说话。”

裴听颂愣在原地,终于正视起方觉夏的反常。

“觉夏哥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裴听颂想了一会,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。

方觉夏虽然背对着裴听颂,但其实一直留心裴听颂的反应,听他这个语气就心软了,但又想玩下去,平时都是裴听颂欺负他,从来不听他的意见(没错是你们想的那方面)他偶尔调皮一下也没什么的吧。

“没事,饿了,你出去等吧,一会就能吃了。”方觉夏平淡的说。

“……行。”裴听颂咽了口口水,转身去客厅坐着。

不对,这一点都不对,平时如果分开了这么多天,方觉夏基本就是有求必应的状态,怎么可能会推开拥抱呢,但裴听颂实在不明白自己人都不在家怎么惹方觉夏生气了。

“最近也没有骂网友啊,营销号又传我谣言了?”裴听颂在热搜上逛了一圈,都跟自己没什么关系,“Fxxk,到底为什么啊。”

方觉夏手脚快,没一会就叫裴听颂来吃饭,平时横的不行的小霸王这会一步一挪走到饭桌旁,规规矩矩的坐好,接过方觉夏递过来的米饭,然后等方觉夏坐下问,“觉夏,我最近做了什么让你生气的事吗?我不是故意的,也不知道什么事让你生气了,你跟我说吧,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。”

方觉夏看了看男朋友,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如果裴听颂有尾巴和耳朵,此刻一定都是耷拉下来的。

“小裴,其实……没事。”方觉夏笑了一会,在男朋友疑惑又有点委屈的表情里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
很好,凌一你完了。裴听颂想。

但在这之前,方觉夏一定先完了。


END-

评论(19)

热度(63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