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和。

我的成分突然混乱起来?

圣诞节和苹果

圣诞节快乐哇大家!

躺在床上突发奇想没什么逻辑的直播体

主要还是祝各位节日快乐呀!

最后,日常以下↓↓↓

ooc都是我的错,无逻辑的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马上就是圣诞节了,公司给kaleido安排了圣诞节福利直播。


“诶已经开了。”凌一倒腾着直播手机调整角度,结果发现弹幕已经在刷了,“大家好啊,都来这么早啊。”


【凌小一圣诞快乐!!!】

【啊啊啊啊妈妈的好大儿妈妈看不到你啊!!!】

【一一圣诞快乐!!!虽然我这有时差圣诞已经过了!】


“谢谢,你们也圣诞快乐啊~”凌一看了看弹幕回复到,“因为是后置摄像头啊。”说着,人走到固定的手机后面,“这下看到了吧!”


【不行了他好乖啊呜呜呜呜】

【明明都过了这么多年了,我还觉得他是刚出道的样子,突然煽情qwq】

【srds,我好像看到了某两位,在……】

【?聋了】

【?聋了】

【我没聋让我说!!!裴听颂放开觉夏哥哥!!!】

【妈呀我感觉觉夏哥哥非常享受哦】


方觉夏最近在忙个人新专的录制,已经好几天没睡个好觉了,所以直播前被裴听颂按着睡了半个小时,刚被叫起来,整个人还不是很清醒,对裴听颂疯狂揩油的行为毫无反应,甚至有点惬意的味道在里面。

程羌因为去接“神秘嘉宾”所以晚到了一点,一进来就被听觉闪瞎了眼。

“他们俩……”程羌拉着江淼问,“觉夏是不是不知道直播已经开了?”

江淼看了眼两人,笑着摇了摇头,“随便他们吧羌哥,觉夏最近累惨了。”

最后还是凌一咋咋呼呼说没眼看才分开两人,裴听颂因此扔了一个抱枕过去,没想到刚好打到了路远,莫名其妙被打的路远拉上一脸懵逼的贺子炎加入了战场。

“好了好了,我们开始吧。”江淼看着鸡飞狗跳打成一团的队员们一脸无奈的开始cue流程,明明连裴听颂都已经27岁了,大家还保持着刚建队的样子。


【小队是羌哥永远的救星】

【看着他们这么开心突然就很感动,卡团从糊到火永远都保持着初心】

【ABLM了家人们】

【哥哥们要一直开开心的啊啊啊啊啊】


几个人玩累了,各自在沙发上坐下,开始了正式的自我介绍环节。

“好,介绍完我们自己,就要介绍一下预告里的神秘嘉宾了,粉丝朋友们猜猜都是谁。”江淼说。


【看淼淼的表情,我赌50是自习】

【附议楼上并+50赌注】

【我觉得楼上上说的对这是发财的好机会+100】

【我笑死了,怎么回事这个团,从团里到粉丝都热衷于打赌】


“哎呀聚众赌/博是不对的!”凌一道,“直接公布答案吧,大家都猜对啦!欢迎习清哥和自珩前辈!”

卡团永远不缺氛围组,明明只有6个人,仿佛在演唱会现场。

其实本来这场直播是没有夏习清和周自珩什么事的,但没想到听觉和自习早就约好了圣诞节出去玩,突然的直播打断了原来的计划,裴听颂想了想就邀请了两人一起来直播。

“大家好,我是夏习清,这位是我内人周自珩。”夏习清走到镜头中间直接开口介绍。


【内人,自习反了】

【内人,自习反了】

【内人,自习反了】

【不是我挑事啊周自珩,换我我忍不了】


粉丝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纷纷开始刷屏,周自珩看了看,只是勾唇一笑,“嗯,我是他内人。”


【我靠了朋友们,我觉得习清哥哥今晚最好别回家】

【+1,我嗅到了危险的气息】

【+10086,习清哥哥信我们!!!】


“来坐吧习清哥。”江淼招呼两人,“坐在那个沙发上吧。”

等里人都落座后,贺子炎接过话头,“好我们今天的福利直播正式开始,让我们看看羌哥给我们准备了什么主题。”

程羌推过白板,上面写着七个字,关于我们的圣诞。

“啊,这次的主题叫关于我们的圣诞,意思是让我们聊聊之前是怎么过圣诞节的吗?”凌一伸头找程羌,见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示意正确。

“嗯……这个应该让小裴和习清哥先说吧,国内过圣诞节的还是挺少的。”江淼适时把话题扔出去。


【不是我说,我感觉小队这个话题有诈】

【我也觉得!国外的圣诞……我比较期待裴小虎的发言】

【我也,感觉xqgg人精根本不会踩陷阱】


“我吗?”裴听颂想了想,“其实在国外的时候我记不太清楚了,每年都是那一套,外公走了以后我也基本上不会在意这个节日了,倒是这几年。”裴听颂突然拉着方觉夏的手说,“会带觉夏出去玩,去了很多城市,见到了很多不同的风景,今年……本来打算出国的。”


【我靠裴小虎你啊啊啊啊啊】

【我的天他怎么这么会了我受不了了】

【我的肾上腺素说可能撑不住了快打120】


方觉夏没想到裴听颂会突然说这一套,绯红从脖子爬到了脸上, 他想了又想,也不知道用什么话语回应比较好。

“诶诶诶你俩差不多就行了。”夏习清邪躺在周自珩肩膀上伸伸手,“接下来的画面我们在这可不合适。”

众人经他一句话突然都笑出来,刚才旖/旎的气氛顿时烟消云散。

“我说习清哥,你跟一一有的一拼,他是不带脑子的破坏气氛,你是巧妙的走出情景。”路远边笑边说。

“诶诶诶你说谁呢!你才瓜兮兮的!”凌一反驳。


【我真的会被这些人笑死的】

【xqgg别逃避问题!回答回答!】


“诶我看弹幕说让习清哥正面回答这个问题。”贺子炎瞟了眼屏幕把问题拉了回来。

“其实没什么特别的,最起码对我来说是这样,因为当地的圣诞节会比较长,持续大概一个月左右,而且也不像国内这么冷,所以我一般都会开车出去兜风。”夏习清手里把玩着周自珩的纽扣轻描淡写的说,但周自珩拉住了他那只手,吻了一下。

“没关系,以后想过的节日我都陪你。”


【不行了兄弟们,今天我就要死在这里】

【让我们说谢谢卡团开直播!!!】

【谢谢卡团!】

【谢谢卡团!】

【谢谢卡团!】


“可以了可以了,下面的也得付费了,弹幕都开始谢谢我们了。”路远用同样的方式调侃道。

剩下的人也都随便说了说,国内一向不是很在意圣诞节,学校可能会举办一些活动,出道以后这种日子都会忙元旦需要出席的活动。

后来众人为了直播效果,随机从弹幕开始抽问题回答。

“有没有收到圣诞礼物?有哦,也知道你们很多人想给我们送礼物,但是我们的愿望是希望你们更好,所以请善待自己一点,我们都很好。”这是永远温柔的江淼

“我有没有新的节目?这你不是问对人了,我也不清楚啊。”这是古灵精怪的贺子炎。

“远哥接下来的行程啊,说了我会被灭口的,保密保密,都乖。”这是相声专业的路远。

“我有好好吃饭,也有好好休息,大家不要担心!”凌一元气满满的回答。

到了方觉夏这,他看了半天,最后无奈的笑了笑,“会好好的,我和裴听颂,会一起越来越好的。”

“没错,以后我定期给你们更新觉夏哥的日常,都放心吧!习清哥你来挑。”

夏习清摇了摇头,“你们团的直播,我们只是来做客的,大家的祝福我和自珩都看到了,谢谢大家这么久对自珩的关心和陪伴,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顺顺利利,平平安安。”

听了夏习清的话,弹幕都开始飞快的刷自己想说的祝福。

“好啦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,感谢每一位的陪伴与观看,我们下次直播再见啦。”

大家纷纷凑到镜头前挥手道别,最后在江淼倒数321后异口同声道。

“我们是kaleido!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”


End-

也感谢第一位看到这里的你,圣诞节快乐~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